Countdown Image
New Single「38th Single」

2011年12月9日

20111207

2011FNS歌謠祭如火如荼展開
今年堅桑的演出完全太亮眼!
不管演唱或是服裝方面,最高!


首先「いとしき日々よ」x清塚信也
稍稍改變的編曲真的,更感動
比之前的版本更大器些,真多虧這位清塚先生
越聽越耐人尋味~


「いとしき日々よ」


服裝方面一出場就是帥~
短絨毛大衣很適合這季節,加上這歌這詞
我已認為這是他目前唱這首歌的最棒版本






「Woman~Wの悲劇~」x薬師丸ひろ子
09年「僕らの音楽」堅演唱過這首歌
當時就很愛這歌和詞
還有因為看過一公升眼淚而知道藥師丸傅子小姐
這次的合作我更是期待萬分,果真
我真的很想說,這曲大概是今夜最完美的表演了
這麼含蓄的歌就算不大器也讓我雞皮疙瘩掉滿了地...
從傅子阿姨一開口,那個「口味」就對了!
堅之後的高八度和聲更是眼淚滿天飛
一直到最後...結束的合音,我都要站起來鼓掌了!!
簡直太棒太完美。還有
這次也值得一提的是換鏡的技術和燈光,超美超棒(給FNS鼓勵)


而堅哥的服裝,整個太帥太美了
和傅子阿姨的洋裝非常非常的match畫面好和諧真的想一直炫耀~
我喜歡那個小啾啾~太可愛了,又典雅
「Woman~Wの悲劇~」






這次FNS真的沒白看(一直都沒白看啊)
只是真的想一直稱讚講不完,怎麼說
昨夜,真的太幸福
看到最完美的堅桑,有這種感覺~
希望21天後的紅白也繼續保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