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down Image
New Single「38th Single」

2012年1月2日

新年大整理!!!2012!Men!

哈哈先學一下大神田桑提振個精神lol
接著,新年快樂~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~
送走2011迎接2012~


首先,今年起完全投入堅的專研
先是建立起非官方粉絲專頁
雖然期間因一些事故或心理因素,一度猶豫是否該關閉專頁
不過就這樣過了將近一年,很開心人數突破了500!
雖然不是很好,不過一些固定歌迷的關注持續了我經營的動力
所以,今年我一定會更努力的!


還有必須感謝的是ikuchanさん
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、昨年のすべて!
本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!


以及Twitter日飯和微薄的堅茶們:)
有你們真好!


加入專研工作後,
首先必須克服的就是資源問題
因為並非在日本國內,所以要取得資訊或資源就比較有困難了
所以又回歸到以上這些人了~得再謝謝謝謝的道謝不停啊(笑)


以前在無名已經存了超過半千的圖片
以及一些些影片的資源(說是一些些其實已經超多了)
所以今年不僅追加了2011的資源更是把以前的寶全都挖出來整頓一次
再追加一些,說到這要先感謝Juneさん了
你也是支持我的一大動力!謝謝你的特別禮物,我會不時拿出來翻一翻的!


前幾天瘋狂上傳影片檔儲存,不過還是急需外接硬碟啊(淚)
剛剛也把照片全都上傳儲存了,這樣一來便可放心不少~
新的一年,不僅要整理房間,堅的資源整頓更是不可少!


想想已經4年了,今年也將邁入第五年,雖然資歷不是很深
但我正在加緊腳步,複習全部的你,
2012,新的一年,Men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