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down Image
New Single「38th Single」

2012年4月25日

封面(汗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封面釋出了,但很掙扎。
不是很能接受這麼大膽的藝術啊...


很喜歡歌曲旋律以及歌詞
但那封面我真的不好意思擺在旁邊哇
我知道歌詞很掙扎,但我也掙扎啊


不過DVD的封面很棒(L)


堅哥,請下次回歸純愛,拜託
這比糖果鍵穴都要激情啊!!
此刻,
我在想著PV及30分鐘的特典究竟會有什麼(?)


另外,會報33號也必買了
看看你究竟是怎麼拍封面照的哼哼哼


至於大家怎麼說怎麼揣測我都不在乎
我只相信你就是(我又燃起信心了!GO)
 初回
 通常
DV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