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down Image
New Single「38th Single」

2011年9月1日

堅果?!

哈哈XD 今天走過火車站前的小路
這個不怎麼顯眼但對於我卻再刻骨不過的字就屹立在我眼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堅果」
這饞嘴從小吃到大今天才讓我發現他的魅力之處(笑)


這店面再小不過
賣的也是一般雜糧小物
但對我  我走過好幾塊街區  錯過多少招牌看板
唯這塊並不是主要招牌的小看板被我相中了


或許我正因為他而注意到它
這字對我意義多深重
生活裡 我走馬看花 錯過多少風景
都比不下這小小一個「堅」字。


真的真的
時時刻刻都在想著他的事
不管今天刮著風下著雨我騎著車回到家
也是。




距TOUR開唱僅剩20日了,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